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那些错过的人_550字

那些错过的人_55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佛曰:“前五百次的擦肩,才换来今日的回眸一笑。”我们不知经历了多少轮回,才等到今日的患难与共。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再多知己,在好朋友,终究各奔东西。到最后,还不是一个人走,又有谁能陪谁到最后

  那些在成长路上赔伴我的人呐,现在去了什么地方,曾经我熟悉的人呐,又是什么模样。难免埋怨时光匆匆,让我遗失了美好,错过了你们,却收获了成长。

  我错过的人们,我总想道句抱歉,怪我太迷茫,遗忘了你们的脸庞。但无法抹去的,是你们温柔的话语,真诚的提醒。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却感激你对我的帮助,也不清楚你的资料,感激你的善意提醒。原来,我们只是陌生人,却因为你的帮助而有了交集。虽然,结果仍是错够,但我相信,若有缘,定会再见。

  还年少的朋友吗,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我已经错过了太多太多的人。就算是后悔,那些已经错过的,也回不来了;那些被我伤害的,也不知去哪里哭泣了。终究还是我伤了你。

  人生中,总有些人注定只是过客。有些错过,连招呼都没来得及打一声,就是那么匆促。就是因为匆匆,所以才更珍惜。有些人啊,是会随着时光走的。如果不能到最后,那么就珍惜曾经的拥有。这些陪我走过岁月的人,我不会再错过了。

  年轻时,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而长大后,成熟的偶们避免了幼稚的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

  有些人,千万不要等到错过后才知道珍惜;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找不回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