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错过只为更好的相遇_750字

错过只为更好的相遇_75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关爱,如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我前行;关爱,如一片蓝天净土,给人无限希望;关爱,如黑暗中的曙光,让我永不放弃。拾起记忆中的浪花,暮然浮现那份沉淀已久的关爱。

  小时候的我很偏执,一如现在的倔强,不由分说。那是我二年级,刚转到虹桥三小,那年我八岁,在一个秋日的下午,我去了虹桥三小,走进二年三班。哪一步,走进了虹桥三小,走进了二年三班,却独独没走进这个班级的心里。

  一周,我毫无疑问的当上了班长,但更毫无疑问的是我成了二年三班的眼中钉。就这样,我开始了每天看似孤芳自傲,与世无争。实则又很狼狈的日子,似乎我身边的人也好,物也好,只要和我有关系,都遭了殃。以至于整整一个学期,从操场到教室,从教室到办公楼,从大厅到卫生间,只有一个形单影只的身影。

  直到一天下午,我被锁在了教室里,我紧绷的弦好似一下断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觉得世界抛弃了我,我只是一个多余的存在……恶作剧般的,我藏了起来,躲过了老师的最后一次查看。于是我被锁在了教室里,彻底的出不去了。夕阳的余晖洒在教室,为我渡上了一层金光,那抹光束那么圣洁,仿佛本就该我一人独享。百无聊赖的我在窗口望着蓝天,那么入神……

  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褪去时,一个女孩,白衣胜雪,踱步走来。同样的孤寂,同样的无助,让我们两颗孤独的心聚在一起,互相汲取温暖。就这样我和她认识在了那个初夏的傍晚。她,苏遥,二年级唯一一个可以和五年级学生媲美的人。

  我们开始一起学着做一些事,就如同老友一般一个眼神便知悉对方在想什么。从此,两个形影不离的影子度过了整个小学时代。

  毕业了,她走了;毕业了,我逃了。恍若不认识般,我们那样擦肩而过,却在回头的那一瞬间,瓦解了可笑的伪装。

  十年,我会在十年后的今天,在伦敦,等你。

  一定站在最显眼的路牌下,等我去寻回那份初夏的悸动,那场美丽的邂逅。

  错过只为更好的相遇,小笨蛋,你,看到了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