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 良言如春】良言如春沐浴春风_700字

【 良言如春】良言如春沐浴春风_700字

2018-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良言,总会让人感觉如沐春风。良言总能让人感觉像春天一般,让人心情愉快。

  那一句句良言,可是春风拂面,给我莫大的动力去拼搏。

  老师的良言,如同春天的朝阳,带给我许多温暖,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2017年期末考试前期,大家都在紧急的备战当中。抽不出一点时间来休息,这时我们的老师就说了:考试虽然重要,但是是要在自己身体强健的前提之下,假如说自己的身体被考试给累坏了,那么考试也变得不重要了。是呀,老师这句话就是如同朝阳一般。带给我温暖。

  我最喜欢的一句良言就是高尔基曾经说过的,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也是我的座右铭。

  良言就是我们岔路的路标,因为良言我们可以拼搏的成长,良言正如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君子踏远邻,见天地青葱,绿意盎然。万物入春而复苏,清风拂玉面。君子有良言,谓心诚可诉,投之提携意,来复笔下书。用这句话,可彰显良言如春。

  书上的良言,如是春天的风,吹来了许多深刻的话语。鲁迅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刚看到这句话,我彻底明白了时间的珍贵,他告诫我要珍惜时间。春天不就是一年当中最好的时间吗?我们珍惜时间,不也等于在珍惜春天吗?他虽然逆耳,但道出了时间的真正含义。

  家人的良言,如同春天的绿色。带给我重要的警戒。妈妈曾经对我说过,撒谎等于给自己的人生抹上了黑点,这个黑点是永远都洗不掉的。是啊,撒谎就是最大的犯罪,这句话就是对我重要的警告。

  良言它给我动力,让我去拼搏。良言他给我警告,让我不要犯下错误。现在我送给大家一句良言君子良之,言为先。良言如春风,良言如朝阳,良言如绿草,良言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五年级:曹涵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