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良言如春] 良言如春_900字

[良言如春] 良言如春_900字

2018-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到了,万物复苏,带给人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赋与万物生命力,让它们为世界增添几分色彩,为人们无尽的喜悦。

  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被春风叫醒了,挺直腰杆站在自己的岗位上。麦苗在风的呼唤下,也变得有活力了,都跟着风的节奏,随风飘扬,燕子也从发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像个闹钟一样叫醒还在沉睡的人们。让他们起来迎接春天。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带给人类的一切,正是有了春天的存在,这世间万物变得生机勃勃,让世界变的焕然一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季节,春天没有夏日的炎热、也没有秋天丰收的喜悦、更没有冬天的寒泠。春天它有它的美,它从不向人们炫耀。只是一味的付出。从不求人们的回报。

  春风最为柔和也是最为害羞的姑娘,总是迈着自己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来临悄悄的离去。春风抚摸着万物的脸颊,引领它们成长,当它们长大了,春风便悄悄的退去。

  春天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们春天里立下学习目标,来年定会有好的收获,农民春天播下种子,等待时间的岁月,到了秋天人们便享受丰收的喜悦,只要我们春天播种下希望,未来定会要好的收获。

初二:王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