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熟的作文 > 我的成熟,故地重游_650字

我的成熟,故地重游_6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一日,趁风光正好,去向高一那年的教室道别。

  刚走到教学楼门口,原本的迫切化为浓浓的害怕,这便是所谓的近乡情更怯吗?虽然只待过一年,但这里俨然是我的第二个家,异常的亲切,离开的久了,会思念。

  依着老习惯,进了教学楼门,依旧是右转,直逼尽头的楼梯。那时爱走这楼梯无非是因为他旁边的教室有那个牵动着心绪的人。数着台阶一级一级的攀,每踏上一阶,心里便暖上一分。一阶一阶数上来,不觉已到了三楼拐角女生厕所前,腔内丝丝酸涩伴着往事如烟,弥散开来。

  那时,我们都喜欢在三楼的窗户前同对面教学楼的同学喊话,也常在这里与兄弟班的同学嬉闹。

  转身,继续上楼,似乎又是在和班里同学玩闹逃到这里来避难,忐忑的盯着楼上的风吹草动……伸手抚上楼梯护栏,触摸到上面的凹凸不平,才惊觉原来它已经这般伤痕累累了,而我虽已从它身畔跑过走过无数次,却从未注意过上面的伤痕,甚至未在意过它的存在。

  站在四楼往昔教室前的走廊里,拉开窗子,凉风习习拂过面颊,吹走了夏日的暑气。又忆起那时课间,同学三五聚在一处享受着大自然的抚慰,谈天说地,言笑晏晏。偶尔有同学跑过来,拿着自制的喷壶——瓶盖扎了小孔的各种饮料瓶——朝着人群一阵乱喷,刚还聚着的同学顿时做鸟兽状四散躲开,各自跑回教室拿来自己的武器朝罪魁祸首还以颜色。这又不免殃及更多无辜,于是越来越多的同学卷入这场战争,到最后竟波及到整个楼层甚至更广。待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已经个个如落汤鸡般,战况空前惨烈。

  我们在慢慢地长大,曾经最单纯的时光已经越来越远,只愿我在未来漫长的成长里面,变成我曾经最希望的样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