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熟的作文 > 如约而至_1200字

如约而至_12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那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天空像被墨泼过一般,黑得令人心寒。坐在窗台上,头轻轻地靠在窗上,双手无力地耷拉在大腿上,房间里一片沉默。过了许久,我拿起手机,输入了那个无比熟悉的号码,手指颤抖地按下“拨打”,然后把手机放在耳边,等待着“嘟——”后面的声音。

  “喂?”那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我竟忍不住落泪:“老地方见,好吗?”说完便挂了电话,我已没有勇气去等待答复了。擦了擦双颊上的泪水,换好衣服,便出门了。

  很快,我走到了目的地,那是在江边。扶着江边的护栏,静静地凝望着江水的起伏,路边的灯光映照在江面上,愈发显出江水的幽暗。江面上偶有游轮经过,游轮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和吵闹嘻戏的声音,像根针一样刺痛了我的心。不久后,游轮驶去,一切又恢复平静。女孩在灯光下的影子,显得十分落寞。

  记得当时在游轮上,我们也是这般快乐地嬉戏,但现在却……我自嘲地想着,不禁苦笑。

  几天前,我和她因为一件小事起了争执,原本这只是一场阵雨,很快便能够过去。但当时正在气头上的我,却对她说了一句很伤人的话,彻底地将我们的友谊推到了悬崖边上,摇摇欲坠。话刚说完,我便后悔了。她听了,怔住了,那眨动的双眼中的泪光清晰地映入我的眼中,刺痛了我的心。正准备说对不起,她就头也不回地跑出教室,我刚站起来,准备去追她。“同学!同学!老师找你,叫你去趟办公室!”一位别班的同学跑过来对我说。我只好跟着她去教师办公室。老师说什么,我完全没听进去。站在办公室,我频频朝窗外望去——外面正在下雨啊!春天的与可是最折磨人的啊!她生病了怎么办?“好了,就这些了,你回教室吧!”老师对我说。“谢谢老师!”说完我就飞快地冲出办公室,赶回教室拿伞,却发现她已经坐在了她的座位上。我正准备过去对她说对不起,上课铃却响了,无奈之下,只好回到座位上。

  想着想着,黑暗中走来了一个身影——是她吗?我仔细地看着那人的步伐,随后失望地摇了摇头,继续凝视着江水,等待着她,尽管并不确定她是否会来。

  夜越来越深了,月亮也躲进了厚厚的云层中,显得十分暗淡。一位环卫工人看我在站了这么久,便过来对我说:“赶快回家吧,孩子!这么晚了,爸妈该担心了!”我点点头:“大爷,我知道了,您去忙吧!”我站在冷风中,想着:大爷说得对啊!爸爸妈妈也会担心我的啊!但她……算了,给爸爸妈妈发个短信说一声吧!无论如何我都要等到她,我不能失去我们这份友谊,不能失去她这个朋友!于是,拿出手机,哆哆嗦嗦地打字。发完短信后,便把手机放回口袋里。我不断地搓着手,一直对着手心呼气,等待着她的出现。

  忽然,一个温暖的臂弯抱住了我,我嘴角上扬,笑了——她,来了!

  夜晚的风一阵阵吹过来,但却不想先前那样冷了,江水在路灯的映衬下,显得银光闪闪,美极了。月亮从云层中钻出来,那温暖的光泽照耀着熟睡的大地,令人感到温馨。

  我转过身,紧紧地抱住了她:

  “我很高兴,你如约而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