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我找到了成功的秘诀_700字

我找到了成功的秘诀_7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还记得那是老师第一次跟我们说关于班长的事,他说次日要竞选班长,希望我们自己做好充足的准备。

  当班长在那时可还是件新鲜的事,热衷于新鲜事物的我自然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放学后,兴致勃勃地与阿妈聊起班长的事,话毕,本以为阿妈会向以往那般鼓励我好好干,认真参加竞选。

  谁知,阿妈只是问了我的兴致,便对我说,让我先别去参加竞选。让我只管安安静静的学术,学术之余再让我仔细地观察别人是怎么做班长的,仔细看,详细记。

  当时的我尚是孩童,对于阿妈满怀哲理的话语也只是一知半解,但也不好过问,就憋着一股不甘的气在心里头,把不甘化作行动负气的遵循阿妈的话,在班上沉静寡言,只管安安静静地学术,仔仔细细地观察,认认真真地记录。

  来年再竞选班长的时候,阿妈却出乎我意料的鼓励我去竞选。当然,她也不止是简单的鼓励我,她告诉我,这次竞选我需要总结上一任班长的言行,对于他做的事情,分析利弊,加上自己的主观,对症下药,才能获取人心。

  事实证明,阿妈是对的,那次竞选,毫无悬念的,我获取了最多的支持票,成功的当上了班长,而且我也确实做得出色。

  往后,无论是竞选职位还是参加比赛,我都遵循着阿妈所教我的方式,先观察,后行动。正是阿妈的这种不走正常路线的教育方式促使我提前懂得了许多。

  阿妈是伟大的,是富有哲学的,她用她独特的教育方式向我灌输一些哲学道理。不被美好的事物所蒙蔽双眼,不冲动行事,不有勇无谋,不抱着个人狭窄的眼光行事,凡事都先做好计划,仔细观察,做足准备再理性行动,不莽撞,一步一步打好基础。

  这正是阿妈想要告诉我的,我能拥有现在,完全是阿妈教育得当。我感激她,她是我人生道路前进的灯塔,总是会指引我正确的方向。

  现在,有人问我,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我告诉他:“听妈妈的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