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成功_800字

成功_8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成功是巍巍大厦的栋梁,没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乱的砖瓦;成功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没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滥的波浪;成功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没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成功是远洋巨轮的主机,没有它,就只剩下瘫痪的巨架。

  一天,我看一部动画片——《假面骑士龙骑》我看到里面的腰带和卡盒特别漂亮,所以我想试着自己做几个。于是我找来了硬纸板、胶棒、白纸、笔和尺……,我先在网上搜集各个假面骑士卡盒的图片,再画出设计图并按照图片画图和上色。在剪裁的时候我的手就像被冰冻住了一样,结果一不小心剪歪了,我感到非常懊恼,生气的把工具扔到了一边,我的美工刀重重的嗑在了桌子上,心想:“做了半天都白费了。”

  爸爸听到了声音走过来和颜悦色的说:“你听过爱迪生的一句话吗?‘败者的一大弱点在于放弃,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断的重来一次。’毕生再发明活字印刷术时也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用尽了毕生精力最终取得了成功,而你这一点点挫折又算得了什么呢?”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失败,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成功。”听完这句话,我的心里逐渐平静下来。拿起工具从头再来。就这样试了几次终于完好无损的剪下来了。接下来是折叠了,我先用没水了的水笔在需要折的地方拿尺比好了一划,再进行折叠要比直接折容易得多。再进行粘贴一个卡盒就完成了。我后面又连续做了几个卡盒分别有铁兵、王蛇、白虎、奥丁、羚皇、和魔鳐。

  卡盒做完了当然就要做和卡盒配套的腰带了,这次就要有泡沫了。首先在硬纸板上把卡盒的轮廓描出来,再在周围画上图案,接着把泡沫放在硬纸板下面用美工刀把图案割下来,最后把割下来的泡沫粘在硬纸板上就完成了,把卡盒往里一插正好。今天真是太高兴了。

  如果说成功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成功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多少笑声都是成功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成功揩干的。成功的港湾温情脉脉,成功的清风灌满征帆。成功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