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沉默的作文 > 孤独的沉默_450字

孤独的沉默_4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蜷着身躯,双手抱腿,缩在角落的我,总是默默的看着这个对我来说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没有人会注意到角落里小小的我,我也毫不在意,是习惯了吗,或许吧。习惯就是习惯,谁也不能将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引下楼,所以习惯是可怕的。

  我介意与同龄人玩耍,因为他们聊的问题太‘大众化’,我很懒惰,讨厌在这方面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可是我一点也不介意与比我小的小朋友玩耍,因为他们小,还未能被无聊的世道泯灭掉自己与生俱来的好奇心,所以他们的观察力,敏锐力要强得多。在这方面,我与其他人的观点不同,我算是一个另类,一个孤独的人。

  默默地站在广场中央,看着迅速在人群中穿梭的人们,看着远处的天空,日出日落,一切都没有变化呢。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终究还是一个人,默默地走在只属于我自己的道路上,我走过的路,一片冷清,无人经过,我碰触过的花草,也会渐渐枯萎,终究心中还是有黑暗,终究,还是一个人吗?我哀叹一声,不知是在叹世态的炎凉,还是在叹孤独的寂寞,抑或其他。

  总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我仿佛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呢。我不喜欢有人冒出来莫名其妙的管理我的事,我只想一个人,默默地,悄声无息的经过,无人在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