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学校的酸甜苦辣_650字

学校的酸甜苦辣_6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假期的枯燥使我那迫切想与同学们见面的心再一次浮躁起来。如今好不容易,我熬到了开学,却又开始了对假期‘枯燥’无比的怀念。

  带着与同学们见面的急切心情,我急忙让老爸将我这“温室”的花朵移驾到花园。刚踏入那久违的花园,便想起了学校的酸甜苦辣。

  酸

  最使大家害怕的课程、非作文课莫属了,憋半天憋不出几个字来,来看看我班同学是如何写作文的吧。首先,让我们把镜头给猴子班长,只见她确实人如其名的抓耳挠腮的构思,手中的笔不停的转动,可就是不见有几个字映入眼帘。半晌,笔依旧在转,在作文本上亦依旧纯洁的等待着残酷的命运之神的降临。

  甜

  在咱班,好想最‘甜’的也就只有她了。每天一颗棒棒糖不离口也不离手。她即是咱班的犀利姐,飘逸在风中的短发、一件不怎么搭调的短袖,配一条七分牛仔裤、一双拖鞋硬生生的扣在脚上,似与脚脚同生共死。

  她的甜可不止这些,她最甜的地方在——嘴。常挂在嘴边的礼貌用语:‘对不起’、‘谢谢’、‘我不是故意的’。诸如此类(彻底的谋杀了一个初中生该有天真与活泼,可时代,不理会任何东西。)

  苦

  学生最苦的不是作业太多,而是体育课被霸占的痛苦。曾有某位学姐用过形象的比喻:体育课,我们短暂的天空,一旦谋杀,尔等将痛不欲生;一旦掠夺,尔等将生不如死。怎么样?比喻够贴切吧!

  辣

  在此,最辣的班主任,她就像辣椒炸弹、把我们炸的老老实实的。但我们不老实时,她就会爆炸。例如:一次,全体老师在我班隔壁的校长室开会、好嘛,一个个像打了兴奋剂似的,‘根本停不下来’。于是,老班爆炸了。放学集体反省30分钟。所以,咱必须做乖孩子,要听话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