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在学校做记者_800字

在学校做记者_8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这一个万里无云的天气,中关村二小举办了第12届好书交换活动,我是我们班的小记者所以我也行动了起来,我采访了很多同学家长老师和故事剧演员。

  刚一出门就碰见了一个正在负责后勤的高个男同学,我的目光又往下移,喝!他搬的书可真够多的,我连忙过去问:“这位同学这么多书都是你们班的吗?”她用手擦了擦头上的汗,转过头对我说:“没错,你看这个格子是历史类的书籍,这个是科学类,这个是故事类书籍,这个是成语类的……”我又问:“你有信心将这些书全接触去吗?”“当然,我对此充满信心!”“那好我先走了,再见!

  我又看到了一位长得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手里抱着十几本书,我走过去一问才知道,原来他特别喜欢看书,他觉得办了这个活动对他很有帮助自己可以看更多的书了,我继续找下一个被采访者了。

  我回过头有一个身材高大的人,喝!他可真高呀,在茫茫人海之中只有他露出了他的头,我急忙跑过去,问他:“你对这次的活动有什么感受呀!”他高兴地回答我:“我觉得它能扩大我们的知识面,可以让一本别人看过的书,到你手里它成为了一本我没看过的书,所以我觉得很好。”

  走着走着我碰见了来参与活动的家长,我急忙跑过去采访:“叔叔好!请问您对我们这次活动您的感想!”叔叔说:“这个活动既可以锻炼孩子敢于开口借书,又可以开阔孩子的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了!”“谢谢您的回答”我高兴的道了谢,告别了。

  然后我看见了一位高高瘦瘦的老师,他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充满期待,它既能让学生增长知识,又能带动别的同学一起读书。”

  我又看到了一个夺目的焦点,哈!原来他是一个正在准备演出故事剧里的王室卫兵,拿着一把崭新的三八大盖,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引人注目,我过去采访了他,他告诉我,这次他演出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知道童话故事很有趣!

  我最后还采访了我们的马主任,她说:“我们学校的活动开展的意义在于,让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爱上读书,带动起更多的人喜欢上读书,也带点拨那个了别的年级一起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