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我眼中的学校_600字

我眼中的学校_6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九月一号,我们欢聚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校园。在这之前,我有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考试,来到了山大附中,又很荣幸的做了开学典礼的主持人。这让我跟加深刻的确认,这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学校。

  我眼中的学校是一所纪律严明的学校,它承载着校领导对学校的关怀与期望。军训期间,教官在训练我们时对我们要求严厉,开始我觉得有些不太习惯,但后来想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上一层楼,成为人人羡慕的学生,是我们的学校都向前迈出一大步。

  我眼中的学校是一所思想品德高尚的学校,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精神抖擞,在这种环境的感染下我们同学把以前随地吐痰,随手扔垃圾的毛病渐渐的改了,就比如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地上竟然没有一片垃圾,看到就有一股温馨之意涌上心头。

  我眼中的学校不仅有纪律与约束,更有关心与呵护,这里的老师会给予我们细心的指导。正如今天老师一遍一遍的给我们讲写作文的方法,告诉我们我们的不足,因该怎样改正。这样认真的老师,恐怕只有这里才有吧,所以,这里到处弥漫这爱与关怀的味道。

  我眼中的学校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学校,这里不仅有同学的活蹦乱跳,又有着老师对童真的向往既有着你拍一我拍一一样幼稚的话语,又有着能令人全身发抖的冷笑话。军训休息时,同学们的可爱与天真感染了教官,使本来严肃的教官变得和蔼可亲,我们互相讲述着暑假趣事,一会哈哈大笑,一会认真听着。在这里随处可以感受到小孩在所独有的活力。

  这就是我眼中的一个充满生机,朝气蓬勃的学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