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我的镇上学校_1000字

我的镇上学校_10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记得,那天春意正浓,俗话说:“小雪湿春晓,新莺啼早春。”是啊,世间万物都苏醒过来了。

  吃完早饭,“我们这里交通不方便,人口流量少,政府决定把这的学生都送到镇上去上学,你明天得自己去报名。”父亲突然告诉我说。听到这个消息我先是惊奇然是欢喜后是害怕,我默默地躲进房间。天色渐渐暗了起来,很快深夜也就来临了,七上八下的心情难以平静入眠,我想要明天快点到来,我又想要明天不要到来……

  天亮了,早早地我便来到了镇上的学校门口。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然而天气没有改变我的焦虑,心里满满的不安就要溢了出来。进入校园是一道大约要步行十分钟微陡的小上坡,这种路对于在山里成长的我来说当然就不在话下啦。路的两旁种着,一个接着一个,叶子长得像杉树又不像杉树的植物,不高也不矮;它刚出生的叶子看起来就像一根细、尖而又锋利的银针,它们一个个的慢慢地伸了个懒腰,微风姐姐忍不住过去抚摸它们的头,它们就得意的向我招起手来,还托微风姐姐对我说:“欢迎来到新学校。“估计等它长成熟了扎人还很厉害呢。接着往上走,走到顶,就到了操场的初边上,好奇的向右边斜了个眼,不料我却意外发现两只耳朵。我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原来是个可爱的垃圾桶。怪不得如此引人注目呢!我上下打量着这个垃圾桶,正上方还写着几个大红字——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他的左边是由九十块砖砌成的一个可以说是小墙面来为它服务;右边则合左边一样,它就这样调皮地镶嵌在两堵小墙之间,能不说它可爱吗?

  放眼看去偌大的操场,闪闪发光的国旗旗杆,高大坚定的篮球架,富有青春活力的教学楼……真是令我赏心悦目,心境舒爽。

  刹那间我看到”新同学报名由此去。“我才想起我是来报名的,瞬时天昏地暗,一切都变得好沉重。我放慢脚步,一步,两步,三步……许久,我终于走到办公室门口,我也为”报名“这条龙加一个小尾巴。离报名窗口越来越近,心也跟着越来越忐忑,扑通扑通……我本想踮起脚尖探索前面这位阿姨交了多少费用。突然,”刘榴同学是吗?“老师问道。”是的。”这大概我自己才能听清吧。“你分到初二一班,明天九点到教室,学费壹仟贰佰元。”老师说。“嗯,我知道了老师,谢谢老师。”我回答着。“不客气,你现在可以去找宿舍了。”老师微笑着说。

  时光匆匆,我又离开了镇上,去一个离家更远的地方上学,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我略显孤单,没有家人的鼓励我十分柔弱;但我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岁月为我增加了阅历,我不再害怕不再胆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