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离别母校_650字

离别母校_6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致亲爱的母校: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春去秋来。在不知不觉中才发现原来时间已经如同白驹过隙一般流去了。

  转眼就已到我该离去的日子。

  曾经我也是一年级中的一员,对于我将要面对的学校充满迷茫与无措。看着身旁那一张张陌生的脸,让我害怕极了,直到那天老师对我温柔的说:"不要害怕,你旁边的小朋友们都将是你以后最好的伙伴。老师也会一直陪着你的。”这句话让我充满了勇气。事实证明老师的话没有错,现在她们已经成为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虽然一路上有人离开,但是我和他们美好的记忆依旧存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可是老师你又在哪,为何没有遵守我们的承诺,不过,我还是要衷心的祝福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我的朋友们,我还能否跟你们在一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们肯定不会忘记我的,我肯定在你们的小学生涯里留下了足迹。我的四个死党们不知道你们会到哪里去,可不要忘记了我哦,不然大刑伺候。谢谢你们陪

  我走过六年时间,虽然我们有过吵闹,有过冷战,有过伤心,但是我们也有过感动,有过快乐,有过团结,有过美好。我们的友谊谁也不能拆散,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我爱你们。祝你们在以后的人生中一帆风顺快快乐乐。

  在我的小学中有很多的老师教过我们,不管怎样,我都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教导,如果没有你们的教导,我将什么知识都不会,老师你是我们的指路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你拥有无私的精神,把知识全部教给了我们。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老师。·美好的记忆留在青春的校园。亲爱的老师是其中最美丽的主角。

  哺育学子慈祥心,师恩难忘刻骨铭,深深祝福谢师情:健康长寿福如海!谢谢您的教导,我将会铭记在心。

  学生尹宇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