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毕业的离别_900字

毕业的离别_9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匆匆,转眼,初中三年就要接近尾声了。想想曾经一起迟到,一起被老师罚留堂,一起面对堆积如山作业的愁苦,和期待这一切早点结束的心情。可如今,真正的到离别之际,还期待吗?

  “叮零零……”上课的铃声响起了,教学楼里朗朗的读书声,如雷鸣一般。“瞧”,这个班的每个学生的坐姿端正,面目严肃,如果足勇气准备上战场的士兵,气势磅礴,他们就是

  新一届七年三班的学生。课堂上严守纪律的他们孜孜不倦的学着。每每走过的老师都会竖起那笔直的拇指,孩子们都懂,不过他们顶多微微一笑表示礼貌。

  “叮零零……”下课的铃声响起了,教学楼里嬉闹的喧哗声,如出林的鸟儿。“看”这个班每个学生都打打闹闹,一阵阵欢声笑语在走道间回荡。这就是他们,七年三班的学生。都还没褪去童真的他们,上课严守纪律的他们。

  留念:七年三班天真、开朗的我们!

  “叮零零……”上课的铃声响起,拖拖拉拉的他们,漫不经心地走进班级,懒散的他们,捧起桌上的书本有口无心的“念经”。他们就是八年一班的学生。课堂上无心听讲的他们,一心三用的学着。每每走过的老师都无奈的摇头或叹气,他们都懂,不过他们不愿搭理这一切。

  “叮零零……”下课的铃声响起,教学楼里打闹的嘈杂声,他们打打闹闹的身影在走道间快播式的放映着。老师眼中的坏学生,这以前他们都无所谓。这就是他们,八年一班的学生。正处青春期的他们任性、叛逆。心中有一股团结的力量,任凭蛮劲为“兄弟”出头。

  后悔:八年一班任性、叛逆的我们!

  “叮零零……”上课的铃声响起,教学楼里一片寂静。“看”这个班的学生都捧起桌上的书本默默地读,背。他们所面临人生的转折点—中考。他们就是今年的毕业班,九年二班。课堂上默默地做笔记,听讲解。每每走过的老师好像听懂了他们的心声,安静地走过,他们都懂,可他们没有时间去多想什么。

  “叮零零……”下课的铃声响起,教学楼里一片寂静。“瞧”,这个班的学生都打着哈气,拿起笔不停地做习题,谁知他们熬夜到几点。走道间挥洒他们的青春,这就是他们,九年二班的学生。都没来得及享受年少的乐趣,便跨上另一个世界的他们。

  珍视:九年二班拼搏、奋斗的我们!

  青春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年少的我们也已渐渐长大。还记得当初期待离别的心情吧!看着中考后他们拥抱、哭泣的场面。想想三年在一起的画面,还期待吗?不。我烦恼,毕业后离别的场景,那时的心絮交织错杂。

  毕业后的离别,我不期待。让时间停滞,让我们回忆青春美好的画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