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离别的滋味_750字

离别的滋味_7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日

  “没有多少时间了呢!”在心里悲哀地想着。是的,再过不久哥哥就要回去了。从此以后的我,又将会是我一个人了。一大早,天还微微亮我就起床,也不知要干什么。只是心里很难过,睡不着。

  早晨的空气很清新,很适宜出去走走。我就将哥哥叫醒,出去散步。我们走出大门,走过小桥往左走进一条小道就这样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小水池。忽的,鼻子陡然一阵酸。曾经,不止一次和哥哥在这里看小鱼游来游去。在这条小道上,哥哥一点点教会了我骑自行车。每次考试考砸了,哥哥就会牵着我的手,走在这条小道上,给我讲笑话,逗我笑,让我的心情由阴转晴……。往昔的记忆涌上脑海,眼泪悄无声息划过脸颊。我赶紧扭过头,擦掉眼泪,怕哥哥看到。这条承载了不知多少甜蜜记忆的小道。如今,是来道别的吗?

  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吃完了早饭。时间还早,下午我又要去上补习班。可是今天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不想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我就跟哥哥商量,现在我们自己去补课,顺便玩一玩。这一天便在陪伴哥哥中度过。下午,妈妈才来接我们。虽然明天就是分别,但今天却是开心的。

  8月3日

  还是到了分别这一天,心中纵然万般不舍,但时间却不会因为谁的留恋而停止前进的步伐。这一天是怎么过的,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一直都在哭。送走了哥哥后,睡了一个午觉。下午又是照常去补课,去时还很早,不自觉走到街上。昨天也曾走过,但为何心境完全不同。明明是同样的艳阳高照,我却觉得如置身于冰窖般冷酷。还记得昨天,我给哥哥买了一个飞机模型。买了爱看的漫画,帮他挑鞋子……。同样的地方却没有了温馨与甜蜜。不止一次反问自己,如何哥哥在时不懂得珍惜,等到分别之时才懂得他的重要性。

  这就是分别的滋味吗?前一天让你幸福得犹如置身于云端,分别那天,就让你狠摔在雨后的泥泞地里。我算是深深地体会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