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离别不忧伤_650字

离别不忧伤_6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夏日,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季节。它像黄昏,虽然美丽,但又令我黯然神伤;它又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灿烂光芒,带来了欢笑,让我收获了友谊。

  毕业季

  在这么一个风情万种的夏日,空气中却弥漫着许许忧伤。夏季,毕业季。

  生活了6年的母校,转眼就要离开了。学校,是一个让友谊萌发,并滋润它成长的地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那么的富有灵性。在这里,我和朋友们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唉,真的很舍不得,可终究还是要分离。原来,学校也是一个残忍的、离别的地方。

  分开了,大家就像是被风吹散的蒲公英,飘落在不同的地方,然后再扎根生长。哦,我明白了。原来,分离是新生活的开始。我心中的阴霾忽然消失不见。

  分班季

  分离似乎都喜欢在夏天出现。在同一个季节,不同的学校,进行着与毕业类似的事情——初二分班。唉,又到了离别的时候……

  那天,气氛很沉闷。空气中似乎有个无底洞,把所有的声息都吞了下去。黑板上写着几个苍白无力的字,白色的墙壁上零零散散地贴着几张集体照片。大家坐在座位上一声不吭,连平时班里最好动的同学在此时也安安静静的,乖乖地坐在椅子上,深埋着头。每个人似乎都在思考着一些事情,他们的眉头紧锁着,抿着嘴唇……

  回到家,Q群上发来消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相处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2年,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各自的友谊。就算我们不在同一个班,最起码我们在同一个学校呀,我们还是可以聚在一起玩在一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论是你讨厌的,还是你所喜欢的……谢谢各位。

  是啊,分班又有什么关系呢,友谊还是存在的,不是吗?

  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说:“面对离别,我不会再忧伤,我会面对未知的明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