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悲伤后的落寞_550字

悲伤后的落寞_5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夏日的天空总是多变的。

  雨,在不停歇的下。今晚的夜空如同我一样。它好像很悲伤,不甘心,终于在夜晚发泄出来。像孩子般在哭泣,想要抛弃所有的忧伤……

  独自一个人行走在路上,夜晚的城市充斥着满目霓虹,张显着我的突兀。寂静的河流缓缓的流淌着,倒映着另一个城市,另一端的世界,好安静。仿佛就在眼前,伸出双手却不能触碰,好飘渺,好遥远。

  喧嚣的世界将我隔离,我仿若置身于另一个平行时空裂缝。嘈杂的城市,川流的汽车不断从身侧驶过,溅起的水花打湿了我的衣裤,耳边回荡着喧闹的汽笛声…一点一点,雨水浸透我的衣衫,穿透我的身体。寒意一点点将我包围,从脚漫到指尖,让我无力反抗。渐渐,渐渐,麻木感随之而来。好疲惫,脚步好沉重。我想停下,停下我漂泊的脚步。可是,在风雨飘摇中哪是我停泊的港湾?

  我漫无目的的行走,后知后觉的回到家中。冰冷的空气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我似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宠物,颓败无力地坐在地板上。“啪嗒,啪嗒…”视线变得模糊,温热的泪水不听话的涌出,夹杂着雨水从脸颊滑落。似乎有什么紧紧扒着我的皮肤,很紧,很涩,无法挣脱。

  黑夜像黑洞将世界笼罩,吸引,渺小的我无处可逃,落寞的心蜷缩在狭小的世界里。我好无助,渴望有一丝光亮透过我的世界。我打开了所有的灯,希望能寻求一丝的心间的安慰。随这时间旋转,流逝,带走我的孤寂,抚平我的伤口。

  静静等待黎明划破无边的黑夜,迎接第一缕曙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