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快乐和悲伤只在一瞬_350字

快乐和悲伤只在一瞬_3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有的时候,快乐和悲伤只是一瞬的时光。淡淡的笑容仿佛透露着快乐,眉角的微微一弯仿佛透露着快乐,一声又一声的‘哈哈’也许也是快乐的,但是那悲伤的一瞬间又有谁曾在意过。悲欢离合是人间常情,一瞬间的时光确实刻骨铭心的,快乐与悲伤就像是一对拆也拆不散的朋友,心中有快乐就必然会有悲伤。

  是人,就会心痛,痛过了也就明白了,人生虽短但岁月悠悠,经历的、懂得的往往遥不可及。懂得用快乐掩饰悲伤,一个眼神都像是善意的谎言。

  仰望着阴暗的天空,心会痛,鼻子会酸,眼泪会不争气,顶着雨,低着头,看着脚下的路,迈着一步又一步沉重的脚步,活得比傀儡还要痛苦。想象着会有一把温柔的伞顶在头上,抬起头看见皱起的眉头,有那么一瞬间心里是甜甜的,又瞬间悲伤起来,苦笑着摇摇头,因为一切只是幻想罢了。

  为何要悲伤,又为何要快乐,平淡的过完生活,寻找明天,寻找光明,多用快乐去面对生活,只留一瞬间的悲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