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樱花开时,悲伤弥漫_400字

樱花开时,悲伤弥漫_4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有很多人,还没有来得及说再见:有很多人,还没有时间再见一面。人很高大,也很渺小!

  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财富,便是拥有生命。若生命失去,即使拥有再多的钱财也毫无意义。人的一生中看似很长,其实很短。也许上一秒还在一起,下一秒就离我们而去;也许今天还在说说笑笑,明天便永远也见不到了。

  在某月某天的某一时间,发生了一场恐怖分子事件。这个事件发生后,是许多无辜的人们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父母失去了即将要工作的孩子。这个事件让很多幸福的家庭遭受到了伤害。我真想去问问,恐怖分子为何如此心狠?为何如此残暴?

  也许只有经历了生死离别的人,才会懂得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而我们在将来的不久,也会要经历多多少少的离别,虽不是生死离别,但心情也是如此的难过吧!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免得到离别时,会后悔当初自己没有珍惜好时光。

  有时候我就会想:为何人的一生中要经历多多少少的离别?虽只是痛苦的,难过的。

  今年的樱花,貌似比往年开的更加美丽,也许是给那些被遭到残害的人送别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