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青春不长,不能悲伤_750字

青春不长,不能悲伤_7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个轰轰烈烈的年头里,我们猝不及防地蜕变成了十七十八的少年与少女。我们还年轻,却经历了很多,以至于回不到过去。

  我们曾经在这座城市中尽情喧嚣,那些时光在流年中变得沉寂然后又安静了。所有这些时光中的尘埃,被我们深埋于心,难得在孤独的夜寂翻腾出来,静静地回味那些泪与笑,微扬嘴角,亿那三年轮回,又在坚强和虚伪的外表下,痛哭得一塌糊涂,舔舐记忆,苦涩萦绕在舌尖。我们的青春正在进行,那些曾经的时光只是为现在和未来做了华丽的铺垫,我们的路还很长,无论前景有多少荆刺,阻碍,我们都会勇往直前,追寻未来。

  后来,喜欢在梦中和你们相遇,梦到那三四年,梦到你们在彼岸向我招手呼唤,然而隔海相望,遥遥无期,渐行渐远,惊恐,害怕,于是奋力向前跑去,气喘吁吁地看着你们离我越来越远,无力的发现,落叶的坠落不是树的不挽留也不是风的过错,而是不知道该如何珍惜。就像我们不知道珍惜,最后自以为逃离是最好的选择,结局输的很惨,因为当我们狼狈的逃离这座城市的时候,在另一座城市又毫无防备的相遇了,这次的相遇意味着什么呢?是否是上苍故意安排,想告诉我们的青春还没有散场,我们需要用另一段青春演绎新的生活。而身为主角的我们,唯有拥抱,才可以让我们的心更加坚定,我们的青春它不长,却还在向前。

  于是当阵雨来时,我们躲进曾经躲过的屋檐,蓦然抬头,上方已是蜘蛛的天地,为何空气中弥漫的全是忧伤的气息,为何想说话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我们静静地聆听时间在滴答的雨声中安静的流失,仿佛一个世纪般的悠长。阵雨停时,没有挥手,没说再见,那就这样吧。或许是经历了太多,或许是我们长大了,我们不再是稚嫩的孩子了。但请你们记得,在我的记忆中最深处,有你们的曾经和一切。

  泪水模糊了双眼,眼眶渐渐湿润,抬起头,雨后天晴的天空是最美的,不禁喃喃自语,快些仰起你那苍白的脸,你的青春它不长,不能用来经营悲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