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几颜·悲伤疯狂_500字

几颜·悲伤疯狂_5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把盐撒在伤口上。疼痛,哭泣,悲叹也终将麻木。谁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伤痛?时间越长就越能停下来舔砥伤口。不过毒药罢了。又是谁误将毒药来医人?

  午后。温暖的阳光轻轻扑打在桌面上。伏在桌上睡得正酣的少年,睡颜安详。生命里最温暖的风景,是那个教室你我的笑闹。然而终究回不去了。——我们绝对敌不过时间。那些笑的闹的哭的疯的伤心的发狂的记忆——都只是回忆罢了。空城一曲旧挽歌,昔城一梦旧离合。凄尘破落人犹在,只是梦醒寞如故。

  我们曾坚定地说永远。可是谁能与自己真正永远呢?在行走的路上,渐渐丢失了很多重要的不重要的人。可对于世俗来说消失仅仅是昙花一现。谁能真正与自己同在呢?在下雨的时候,连影子也会被迷路。没有自我,甚至需要光来衬托。

  划破玻璃的声音。大厅里支离破碎的毛绒玩具。洋娃娃鲜红的嘴唇。雨夜稻草人狰狞的笑脸。玩弄世界的魔术般刀艺。欣赏其所做的人体模型。以生命为代价,渲染最深的阴暗面。

  仅此而已。雕刻在心脏上的曼陀罗花。割断静脉,谎言显得多苍白。傲据于人类顶端。蔑视。不屑。怎样都无所谓了。当迷局揭晓,谁又会成了谜的当局者?

  没有人会阻拦时间。我们曾用力相信悲伤。或许从前青春涂满了斑斓。到底我们还会只剩一片空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