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很完美,但很悲伤_500字

很完美,但很悲伤_5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在茫茫人海之中,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是你、是我、还是他?

  有过一段友谊,已经十二年了,杳无音信。

  多可笑。

  度,以前是我小时候的死党。我们俩从小一块长大,玩的很好。他经常被人欺负,每一次都是我帮他出头。

  记得有一次,在街上。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度被几个人围着,被欺负了。我迎面拿着一个扫把,像一个救世主似的。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勇气,也许是本能反应吧,看见他被欺负了很不爽。

  每一次放学过马路的时候,都是我提醒他“等到绿灯亮了,安全。再看看有没有车掉头走的,不要跟着人群走,最后安全着陆。”

  甚至在现在过马路时,都还可以看到当时的背影。

  渐渐地,甚至有时他是我的影子,我是他的影子

  可是后来有一天,度要搬走了。他要到一个新的地方,到一个新的家里去,认识新的朋友,过新的生活,上新的学校。

  度,走了。或许永远也见不到了,永远永远。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想着再遇见度。

  那日,竟在过马路时我偶然遇见了他。

  见到他,有点无论次,双手都不知道往哪摆。

  那次,和他聊到很晚很晚。

  我本以为会很高兴。

  可是并没有,他要走了。

  又一个地方,又一段故事,在等着他发生。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笑着说:”真的。再遇见你真的很完美,就是有点伤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