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说好永远不落泪 抹不去的悲伤!_800字

说好永远不落泪 抹不去的悲伤!_8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她独自一人坐在樱花树下喃喃自语道:“四月到了,浩,你在天国过得可好,在那可有想我。”她望着月光下长长的道路,那道路早已被樱花给遮盖了,那红色的灯光摇晃在风里。

  樱花幽深的清新香味肆意扑呛嗅觉,细碎粉白色樱花花瓣粘贴在一起,在风里绽放脱落。同时也刺痛了她的心。她抚摸着她胸前挂着的紫水晶项链,那项链见证了许多她和浩的回忆。他们都叫她忘记过去,可是她真的无法做到。最终,她还是摘下这条项链,同时她的眼泪一粒一粒的从眼眶掉落下来,她捂住脸哭着说:“浩,我真的好想你,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出车祸,也就不会死.....”

  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她抬起头看到一个浑身散发着淡淡冷漠气息的男孩背光而站。他低着头,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目。在红色的灯光照耀下,男孩那层次分明的紫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凛冽桀骜的眼神,细细长长的单凤眼,高挺的鼻梁下是两瓣噙着骄傲的薄唇。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左眉骨上那一排小小的闪着彩色光芒的彩虹黑曜石眉钉,和他的眼神一样闪着犀利的光芒。

  不知是哭花了眼,还是什么。她冲过去抱住了那个男孩,男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只听见她说:“浩,你回来了,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男孩转过身推开了她,他抓了抓头发,冰冷的说:“你认错人了,夏初沫。”夏初沫擦了擦眼泪,才发现眼前的人竟是安熙宇。夏初沫冷冷的回答道:“对不起”便准备离开了。安熙宇抓住了夏初沫的手,说道:“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夏初沫果断的拒绝,并说道:“我不需要,安熙宇,请你放开我。”安熙宇放开了夏初沫的手,看了她一眼,就独自一人离开了。夏初沫望着他离开的背影,眼眶竟泛红。

  夏初沫嘲笑道自己:“夏初沫,你还有什么资格靠近别人,你就是个祸害精,你连自己最爱的那个人都害死了,难道你还想祸害到别人吗?”夏初沫像发疯似的,大声的向天空发泄道:“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不公平,为什么,我最爱的那个不在了。我问你为什么。”一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