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诚的作文 > 那份真诚_900字

那份真诚_9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们的无忧年华里,真诚是我们唯一的主旋律。——题记

  留不住似水的年华,任凭她悄悄流淌,你我携手度过的无忧年华,已成为一首歌,铭刻在你我心中。

  相遇

  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美丽的天使,而你,是我的天使,总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来到我的身边,给予我无尽的温暖和关怀。小时候的我,总是那么孤单,没有朋友的陪伴,只能自己独来独往。在寂寞的时候,我总喜欢坐在山顶上呆呆的看着天空,就在那里,我认识了你。那天的云很美,晚霞染红了半边天,而却有一抹白色的身影跃进了我的眼帘,你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嘴角总挂着一抹灿烂的微笑,也许是你的笑感染了我吧,我们在山上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你热情,活泼,开朗,但吸引我的也许正是你的真诚。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生病而耽误了一些课程,你却不辞辛苦的来到我家,认真的帮我讲解新学的课程,正是你的耐心辅导,才使我没有落下一点课程,但你却瘦了几圈,你笑着对我说,不要紧,一点也不累,但我却看出了你眼中的疲惫,我的心中涌起一阵阵的感动,似乎再也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

  相处

  从此以后,我们更加要好了。每天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上学,仿佛成为了彼此的影子,别人都说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姐妹花”记得那次上体育课时,我因为惯性而不小心摔倒了,膝盖一下子被塑胶跑道擦破了,鲜血一下子涌了出来,我害怕极了,低低的抽噎着。你赶快跑了过来,蹲在我身边,仔细看着我的伤口,关切的问:“怎么了,小心点,我扶你去医务室。”看着她坚定的目光,我感到了一阵心安,看着她为我前前后后,里里外外的忙碌着,我的心中涌起了一种快乐,朋友,原来就是这种滋味啊。

  相知

  当我们真正拥有默契的时候,才明白什么被称为知心朋友了。知心,指的便是只需要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对方都能知道你的心意。记得我们在不开心的时候,总喜欢在小树林中散步,漫步在林间小路上,向对方倾诉着自己的烦恼,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感受着绿色的生机,仿佛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超越了别人的心境,使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但更重要的是坦诚相待。有许多人说,朋友,一个足矣。小时候的我们不懂这里的意义,但现在我们明白了,人的一生,只要有一个挚友便足矣了,经历了风雨的洗礼,我们明白了友谊的来之不易,所以才更加珍惜彼此。

  在我们花样的年华中,总有一些想永远铭记的人和事,但是此时,我最想铭记的,是热情的你,更是那份真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