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以己之宽容彼之短_350字

以己之宽容彼之短_35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犯错的人可贵的是可以知错能改,而没有犯错的人可贵在可以以一颗宽容的心去接纳那些犯错的人。

  现实中的我们跟文中的小孩一样,在无形的言行中给身边的人带来极大的困扰,给身边的带去了无法抹去的伤害。就像插一把刀在一个人的身体里,再拔出来伤口就难以愈合。无论你怎么道歉,伤口总是在哪里。

  犯了错,似乎已成了定局,无法更改。那么,最重要的是被伤害的人要以自己的而宽容去包容他人,去抚平自己心中的伤痛,去消弭自己内心的委屈。这就好像在给别人一次机会。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相信我会,我的同学们会,我的朋友们更会!

  我相信他们能以己宽容彼之短,就像他们这次能宽容我春游的失约。虽然我知道这不对,虽然我很惭愧,但他们会体谅,会理解,会宽容我的。有时候,你宽容别人,不仅仅是自己得到解放,同时,你个给了别人改过自新的机会。

  所以当别人犯错的时候,我选择以己之宽容彼之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