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宽容_700字

宽容_700字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宽容是人世间至高无上的美德,它像一泓清泉,消除人们心中的怒火;它像一束阳光,消融人们心头的坚冰;它又像一把利剑,斩断误解的荆棘。

  法国大作家,雨果曾说:“陆地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每个人都需要宽容,宽容别人,好比在他最危难的时候拉了他一把。有一颗宽容的心,就等于拥有一颗太阳,照耀别人,也照亮自己。同学之间需要宽容,需要用关爱的双手敲响,心灵的窗户;同事之间需要宽容,需要用亲切的话语,拉近彼此的距离;情人之间需要宽容,需要用和蔼的面孔,唤起前进的动力。宽容无价。试想,假如世界上没有宽容,拥有再多的金钱又有何用?人们只会因一件件小事而闹起纠纷,争吵不休。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会因没有宽容而分裂;富翁们会因小利而导致一次次失利最终破产;社会间也会因没有宽容,而使和谐变的战火不断。到时候金钱又有什么用?这就说明,宽容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宽容有度。试想,假如一个人一次次的犯同样的错误,一次次的做同样令人恼火的事情,还要去所谓的宽容,此时的宽容,就不再是宽容了,而是纵容!宽容能使一个人慢慢变好,而纵容只会使人越来越坏,直至走向毁灭!

  宽容是世界上最好的药,它能够医治人们心灵的创伤,宽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他胜过那些耀眼的假花,宽容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幅画,画慢了真情,耐人寻味。

  想想世界上多少丰功伟绩因宽容而成;看看世界上多少和平共处由宽容而生;听听,世界上有多少声音是宽容产生。宽容有度,宽容无价。宽楼市真情的积淀,宽容是心灵的良药,宽容是泪水的催泪点。感谢人们给了我宽容与被宽容给我爱与被爱的心。学会宽容,让我们在青春的舞台上飞扬。要有宽容的心,最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