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愚人节趣事_500字

愚人节趣事_500字

2018-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四月一日,是愚人节。据说这一天,不管男女老少,亲戚朋友,无论是谁被愚弄,都不能生气。

  中午放学回家,我给小姨发了一个信息:“小姨,晚上我们一家去你家吃饭。”写完后我盼着小姨能相信,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我担心小姨不相信,然后不停地在地上来回地走动,思量着,如果她不相信怎么办。正在我胡思乱想时,电话铃响了——小姨真相信了!打来电话热情地说:“今天你来我家,你想吃什么,尽管说!”我大喜,大声说:“我想吃胡萝卜炒土豆丝,下午放学就去。辛苦你了,小姨!”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小姨爽朗的笑声:“辛苦什么,我这就去准备!”

  到了下午时,小姨又打来电话:“你们怎么还没到啊?”“我们今天不去你家吃饭,我中午骗你呢!小姨。”我在去小姨家的路上不怀好意地笑着说。“啊?你们不来,我可是准备了这么多好吃好喝的,这边怎么吃得完啊?”“耶!——太高兴了,小姨那么聪明被我愚弄了!”我心想,只觉得愚人节好过瘾。“好啦,逗你的,我们怎么可能不去呢?愚人节快乐!”话音刚落,电话两端都能听到对方传出了我和二姨及双方家人的欢声笑语。

  虽然愚人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如今却传到了我们国家,以其搞笑、诙谐、幽默别人却相互开心和谐深受人们的喜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