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我的理想_400字

我的理想_400字

2018-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把教师比作辛勤的园丁,培育祖国的花朵;有人把教师比作燃烧的蜡烛,费尽了自己却成为别人的指路明灯;有人把教师比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使人们拥有高尚的心灵!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教师。

  我要当一名好教师,把我全部的知识都教给孩子们,带他们到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长大以后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繁荣!

  上课的时候,我会认真的教他们知识,让他们一丝不苟地听讲,严格要求他们,让他们学有所成。

  儿童节的时候,我会组织孩子们在农村干农活儿,让他们走向田野,亲近大自然,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享受劳动的乐趣!有空儿,我还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书法比赛,阅读比赛和联欢会,让同学们展示自已的才华,在学习中体会到乐趣!

  当然,要想当一名好教师,知识水平必须高过常人。所以,我会努力学习,争取考到一所名牌大学,学习更全面的知识,为将来更好的教书育人打下基础!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让我们一起朝理想奋斗吧,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