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心声_400字

春天的心声_400字

2018-03-09 来源:本站原创

  聆听春天的信息,是那样的唯美、纯洁。

  我静静地聆听着……发现了春天的所在地。

  山坡上、春在同小河他们嬉戏;草地上,春调皮的玩弄着小草的头发;小河里,春深情的望着小鱼,抒发着自己的感情……一切的一切,都把我吸引住了。仿佛这是春姑娘谱写的一首歌、一句话、一个词、哪怕只是一个字眼,都是那样的诱人、那样的让人深思。

  春天来临了,她没放过每一处,把每一点、每一滴,都给净化得干干净净,让人们有了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的最好机遇。春、好似是万物的母亲,用博大的胸怀谱写了一首“爱”的心声……

  在学校的孩子们、在工作的家长们、在玩耍的孩子们,无不感觉到了春天的存在、春天的信息。她默默无闻的哺育着棵棵花草,用柔嫩细腻的手指弹奏着小河,让小河有规律的向东流着……

  春,她从没抱怨过人们对她的坏的评价,即便听到,也只是一笑了之。她连接了世界万物,给予他们新的生命,让她们活得开心、快乐。

  春天的心声……多种多样,但值得肯定的一点是:春天有着母亲般的胸怀、有着一颗炽热的心、这是一颗“纯洁、简单”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