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400字

春天来了_400字

2018-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沙沙沙,沙沙沙”,春姑娘随着春雨的伴奏声来到了人间。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大地。她挥动着手中的画笔,霎时间,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成群结队地停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燕子是报春的使者,它们早早地把春天的消息报告给人们。

  咦?桃花村怎么这么热闹呀?原来呀,桃花村里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南汇桃花节呀!我一进桃花村,只见桃花全都绽开了笑脸。那五六片粉红似霞的花瓣挨在一起,活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河边,柳树正站在河边休息呢!一阵风吹来,柳树随风摇曳,就像少女那飘逸的长发。眼前的景象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柳树真美啊!

  我来到草坪上,昔日已经枯死的小草经过昨日春雨的滋润,已经挺直了腰杆儿,朝气蓬勃。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追逐嬉戏,大人们坐在草地上聊天、休息,可开心了!

  啊!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