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我们需要谈谈文字的和谐_1200字

我们需要谈谈文字的和谐_1200字

201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到了今天,文字还有如蚊子那样错漏百出。按我自己的文章来看,一笔成文,真是个大侠!我不禁为自己点赞,可可可,它禁得起鸡蛋里挑骨头吗?《九天之上爱的泪》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那是的辛紫钰还在学校,丝毫不知家里出了这样的大事看。”时间老人什么时候同意“时”“是”通用了?你来念起来顺口,“时是”“十四”可毕竟他们不是双胞胎嘛!就连双生兄弟都不能随随便便拉一个去替代另一个,更何况他们连血缘关系都没有。正所谓“我就是我,谁也不能替代我,正如我不能替代谁一样。”哎,现在的社会真是一个嘛,倒替的世界。你看你看月亮的脸,都变得那么——“黄蜡!”我说的对不对。人嘛,活着总要吃东西的嘛,可现在什么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还真是这样。祸从口出,病从口入。送你一句广告词,看了以后,帮我宣传宣传,大家一起发大财哦!——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还送健康品。

  一勺一盘菜肴香,满嘴哈子地沟油。

  通通多年老便秘,身体健康才最好。

  再看辛紫钰家里出了大事情,却一眨眼变成了大事看,眼瞎了还是手滑了。看看,好好看看,这个人世间哪里和谐,真是的,我自己长眼不长珠子。还有那个什么,稍等一下,让我去查查,翻翻我的作文。现在,立正!休息时间,请不要走开,广告之后更精彩!

  《九天之上爱的泪》提前揭秘了!

  辛紫钰愣愣的站在那里,这消息对她来说犹如晴天霹雳。自己不过是去一趟茅厕的功夫,梁艺馨怎么可能把绑架了?

  当我赏心悦目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不是梁艺馨被绑架了吗?怎么又成了,梁艺馨怎么可能把绑架了?这这,说话只说一半,吊人胃口,你什么意思啊!呃呃呃,别着急,小失误,请继续。“恩恩。”欧阳雨涵肯定的答道。

  “梁艺馨被绑架了,我要去就她。”

  话音刚落,欧阳雨涵便噗的一声笑了起来,越笑越厉害,用鄙夷和怀疑的眼神看她:“救你,能救什么人。去添乱还差不多。”

  作为一个合格的小说评判家,我想问问自己,打字的时候,是不是把上下两舅舅搞错了,真有创意,剧情都变了。你们说说这天下还有比我更有才华的“作家吗”?不是我吹,我考试的一张语文卷子,密密麻麻的,全是字儿!哎没办法。谁叫我这么有文采呢?灵感一来,挡都挡不住。对我这个天才来说,十张卷子都绰绰有余。让鲁迅看了都很难过。确实很难过。大哥,鲁迅的灵魂会这样感叹,你密密匝匝的都是涂改液的口水,我怀疑你是不是中国人,怎么连汉字都可以十个错九个!

  卑职惶恐,我不过是下人中的吓人的小矮人,怎么可以劳烦鲁大师为我批改作文呢?简而言之,我就是个文盲!不折不扣的文盲!天下还有像我这样不成样子的写作者吗?我的存在简直是玷污了文学界的光芒。

  “小兄弟言之过早,只待他日继续努!”弟子恭送鲁迅大师,阿弥陀……陀什么,那什么“佛”怎么写来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