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和谐社会_650字

和谐社会_650字

201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和谐是什么?和谐是街坊邻居在一起畅所欲言,和谐是雨水滋润着小草成长,和谐是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走进田野,一幅和谐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农民伯伯正在为庄稼浇水、施肥、除草,豆粒般大小的汗水从额头上滴落;大树挺立在公路两旁,高大的枝干衬托着他那挺拔的身姿,犹如一位位军人守护着自己的家园。他那茂密的枝叶遮挡住了整片天空,给农民伯伯提供了乘凉的场所;小鸟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歌唱,听,那声音真好听,宛如歌手在婉转地唱歌,她们用这清脆的声音来消除农民伯伯一天的疲劳。城里的人们搬着凳子,坐在门前,和街坊邻居一起畅所欲言。蓝天下,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互相嬉戏,为这和谐的画面增添了无限生机......

  当然也有不和谐的一面,在被无情的伐木工的电锯下,一棵棵挺拔的大树终摔倒在地,这使得鸟儿们、松鼠们,以及数不清的栖息动物没有了家,我想它们会怨恨人类,怨恨我们把它们一个个家摧毁。鸟儿们不再婉转歌唱,而是在渣渣地在说着什么,就仿佛在说:“你们这些无情的人类,凭什么拆散了我的家,我恨你们!”大树也不再茂密,仿佛在说:“你们把我的伙伴们都带去哪了?我的那些茂密的枝叶呢?”而那些人类却不知悔改,为了满足生活的需要,就不惜一切代价乱砍乱伐,报应也从此降临,泥石流,海啸等自然灾害也随之触发,打打闹闹使得他们受伤,残疾。

  而现在,人类终于有了觉悟,开始保护森林,举行植树,爱护环境等一系列活动,使动植物们重新拥有了新的家,人们也相互理解,互相关心。

  和谐需要我们大家来共同维持,破坏和谐,报应也迟早会降临,就让我们一起创建和谐环境、和谐社会、和谐未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