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和谐的见证_650字

和谐的见证_650字

201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滚滚长江,是我们中华名族的见证;波涛黄河,是我们祖国的摇篮;万里长城,是我们炎黄子孙的脊梁!

  话七十年前,可恨的侵略者司机进攻,占我中华,夺我江山。他们烧杀抢掠,欺负黎民百姓,惨无人道,侵蚀我们祖国的江山,欺凌我们祖国的人民,宛如强盗猛虎,榨干我们的财富,奴役我们的人民。炎黄子孙失去了美好的自由,失去了一切!在这危急的关头,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保护了群众,解放了人民,即使抛头颅,洒热血,依然义无反顾,依然奋勇向前,踩着先烈的步伐,继续前进,视死如归......终于,艰苦奋斗的他们,赶走了“强盗”,建立了一个和谐的社会!

  话七十年后,我们亲爱的祖国再创当年的辉煌,东方的雄狮已顶天立地,嘹亮的吼声传遍世界。我们的祖国多么的和谐,社会多么的和谐,人们多么的和谐,家庭多么的和谐,一切美好,一切灿烂,在这背后,我们不应该忘记那些先烈,他们英勇,他们辉煌!

  我们的社会多么富强!人民多么团结!前七天,电视上播出了抗战七十周年阅兵仪式,望着祖国的宏伟,那一辆辆坦克代表着强国,那一架架飞机代表着祖国的和谐。祖国多么伟大!中华人民相互和谐,创造了一个骄傲的社会!多么自豪!在中国,人们互相互助,团结友爱,同甘共苦,为祖国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平等友爱,和谐融洽,齐心协力,改革开放,为了和谐的社会,永远坚守。

  我相信,祖国将会越来越和谐,人民越来越团结,世界将会以中国骄傲!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当千万个力量拧在一起,就会产生无穷的力量,中国梦将彻底实现!我相信,只要和谐,中国就会更加美好!和谐,中国的见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