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团结的作文 > 团结_750字

团结_750字

201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了,竞争项目更加激烈。上午孙婉博代表我们班参加了女子200米的决赛。枪声响了运动员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孙婉博虽然没有夺得名次,但她还是我们的英雄,因为她挑战了自己。我想她一定得到了比冠军更好的东西,就是班中同学给的鼓励。

  在上午也有我的一场比赛—女子800米的决赛,我和苏晴并肩作战。比赛一开始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前面,可在后面的进程里体力渐渐的减弱了,我很想在跑道上歇一会儿,可我听到了班上为我和苏晴的加油声,我又重拾信心冲向终点。我一直在安慰自己是最棒的,超越了自己也是向成功迈出的一大步,下次再加油。

  下午主要是4×100米的决赛,我们女生四人卯足了劲儿要取得成功,可是因为传接棒的不熟练,还有个人原因我们只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回到看台上老师一直鼓励我们说,我们是最棒的。同学们也没有埋怨,反而说我们跑的很好。接力的队员也都各自鼓励。我的心了有了莫大的欣慰。我想这就是团结吧。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虽然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我收获了比第一更重要的东西。这样东西是这次运动会中最珍贵的东西,它就是——团结。五班的每一位同学,不会因为运动员有没有取得好的名次而去议论他人,反而给予的是更多的鼓励,发挥失常的运动员得到别人的允许,让他们的心里,得到更大的安慰。

  还有就是同学之间互相关心,无论是男生女生一句“穿上衣服,别感冒了”都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这次运动会我最骄傲的是五班互相关心,团结的场景。没有不和的场景,只有喊出响亮的口号的场景;没有埋怨的场景,只有互相鼓励的场景;没有苦恼的场景,只有欢笑的场景。

  从这次的运动会上看到的不仅仅是运动员的活动力,也看到了班级里团结,积极向上的一面。同学们之间互相关心,都想为五班这个“大家庭”做一点贡献。我想五班每一位同学都会这样想:五班将是一个多么强大的班集体。

  加油五班——我的温暖的大家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