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团结的作文 > 团结吟_650字

团结吟_650字

201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即使自己是一枝娇艳欲滴的牡丹,也不可在春日一枝独秀。要知道一枝独秀并没有花海的姹紫嫣红那样花香醉人。即使自己是一棵傲然挺立的青松,也应明白万木成林才是遮风挡沙的坚固长城。

  初夏,妙曼得宛如抚琴的歌女,盘至的鬓发散发着幽幽的芳香,一缕斜阳抹过眼角,落在身旁的芍药上,古色古香。伙伴们在这初夏的暖暖清晨早早起身,匆匆来至排练厅。我们聚集在一起,不顾炎热的气候紧张排练着。

  时针似乎凝固在了八刻,伙伴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只闻有人额上的汗珠在滴答作响。离表演只剩十分钟了!我们陆陆续续走向表演厅,在候场处等待着。我们都紧张地回忆着动作要领,厅内鸦雀无声,隐隐有几丝风声伴着鸟儿的歌唱。

  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有两位主持人在为我们的表演报幕,我听见我的心脏在砰砰作响,好似小鹿乱撞。乍然,一个手掌放在我的肩上,只闻一声鼓励的话语擦过耳畔:“不要太紧张了,我相信你。”我猛地回头,一个娇如春花的小女孩巧笑嫣然,那是我最亲爱的小伙伴。我紧握她的手走上舞台,原并不适应舞台的流光溢彩,却因团队令我倍感自信。

  女生们白绸锦衣随肘臂飞扬,乍眼成了绽开在塘中的白莲;女孩纤细的手指在弦上点出了章曲,夏歌悠扬。白光洒在我们倍感自信的脸上显得神采奕奕;舞蹈中的女生发上饰品闪闪发光;歌唱中的男生脖间领结显格外英俊。当高声部唱主旋律时,低声部随声附和;当低声部唱主旋律时,高声部则做好衬声。或许这便是合作的意义所在。

  表演完美谢幕,我们个个九十度鞠躬以表示对观众以及伙伴的感谢。也许这场表演能够完美,其之主要原因或许便是那合作团结的力量所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