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假期生活_900字

我的假期生活_900字

2018-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睁开惺忪的睡眼,轻轻起身,不觉一阵哆嗦,转头望了望窗外,原来是善良的雪花害怕贫瘠的土地太过单调,纷纷从空中飘落,为大地增添自己仅有的白色。或许,我这次的假期也会像大地一样,不再是玩耍能够诠释的了——期盼,欢乐,匆忙……

  过年的时候,我最喜欢的莫过于亲戚们来我家拜年的那天。因为那一天,爸爸会大显身手,向亲戚展示他那精湛的厨艺!我呢,就可以顺便大饱口福!所以,我很愿意去厨房给爸爸打下手,一来是学学做菜,二来是先让我的鼻子好好感受感受那浓郁的香味,过过瘾,真是沁人心脾,让人不禁垂涎欲滴呀!一道道菜摆到餐桌上,更是有饕餮大餐的影子,真是丰盛啊!

  不管怎么说,还有几个月就要中考了,上个学期自己的成绩和心态都不太好,希望经过这个假期的调整,我能够勇敢面对接下来的所有挑战,为中考加油,相信自己,我可以!

初三:嘉嘉先生

  伴随着对过年的期盼,“假期”这个耳熟能详的词语踏着轻盈的步伐迈进了生活的门槛。

  唉,不用想,老师肯定给我们留了好多作业。为什么呢?没有为什么,难道“初三”二字还不够吗?“嘚嘚嘚”,某位QQ好友发来了信息,“在,最近好无聊啊!”“哎,巧了,我最近的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啊!”“快快给我如实招来,饶你不死!”心想,这可是你自己跳的坑,不怨我哦!“你猜怎么着,我家来了位贵客,天天跟我玩,都舍不得离开我”“谁啊,这么粘人?”我心里可是说不出的喜悦呀!点开语音:“那你可得听好了,他叫作业!”之后,我那位好友就没回复我,我想,可能是又被我气着了吧!所以说现在,我期盼的不再是春节,而是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作业,让他别再缠着我!

  转眼间,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这时间真是随性,随随便便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不说这个了,还是来谈谈学生的大事吧——作业,你写完了吗?这几天,QQ消息还真是不少,但主题还真是不多:咱们留的什么作业?某某作业怎么写?你作业写完了没……

  “假期”又悄悄的离开了,离别,总会有那么一丝丝的悲伤。不过没关系啊,至少我没有浪费这个假期,我收获了知识,快乐,美食,还有拼搏的信心!我仿佛看见假期的身影在向我招手,“再见了,年轻人,记住永远不要向失败妥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