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当我们面对挫折时_500字

当我们面对挫折时_5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是美好的,有苦有甜,得意者说它是无价的宝石,失意者说它是没用的沙土;成功者说它是一条彩虹,失败者说它是一片阴云,大仲马说人生就是不断遭受挫折与追求的希望。

  在人生的途中,不可能是平平坦坦的让你走去,这漫长的途中,总会得到荣誉、成功、打击或大大小小的挫折,挫折就是一种磨练,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面对那些挫折。

  谁也不能确定世上是没有挫折,它会把你满满的自信心抹掉一半,这不一定不是件好事,因为挫折会让你不那么盲目自信,也不会那么不相信自己。面对挫折,应该要冷冷静静,保持微笑,勇敢面对,才能使自己有进步。

  挫折并不可怕,他就像黑夜里的小胡同,勇敢的人会闯过去,也许就走完了,天就亮了,而胆小的人,不敢过,一直徘徊于胡同那边的小天地,就像我们以前听到的《小马过河》的故事,却永不会知道对面的大世界,我们为这样的感到悲哀。

  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难免会遇到很多挫折。然而,各种人对待挫折的方法也不同:有些人面对挫折的时候,找也没找出原因,就选择了放弃;还有些人遇到挫折的时候,异常冷静,仔细的找出了原因,并加以解决。

  有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着坚强。绊倒了,大吼一声,把力量释放出来,更好面对明天的挫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