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挫折失败?我能行_1000字

挫折失败?我能行_10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中难免会受到挫折与失败,那这些“跘脚石”又是成长中的磨练,它们让我更强,更自信!

  一个迷茫无知的小姑娘来到了这个社会里,她是多么无助,她跌入了深谷,又折断的腰,但是她没有放弃走出山谷的希望!汗与血交织着,她没掉一滴眼泪,因为总有个声音在她心里“只有弱者才会哭泣!”对,这个姑娘就是我!

  小学的天真烂漫早已褪色,孤独无助的我走入了中学,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妙新奇,但也总少不了那暗藏的危险!是的,我又落榜了。独自坐在房间里看着一张张纯净的回忆,那一张张鲜艳夺目的奖状,我把头深深的埋入身体,痛哭着,任由那泪珠无情的滚落。我终于尝了社会的味道!体重在一天天减轻,白发在一天天增多,茶饭不思的我不知将自己折磨成了什么样!父母看不下去了,老师看不下去了,可是,他们对我说再多再多都无法挽回我那颗玻璃般脆弱的心!它碎了,似乎再也拼不起来了。“女儿,吃点饭吧?”“不,我不吃!不要!”我几乎叫的是撕心裂肺的。母亲呆住了,手中的碗“咣当”一声掉在地上,那一声巨响竟使我的心灵震撼!良久,我看见了母亲眼里的泪珠“妈……”从那一刻起,我决定要好好活下去,去找回最真的自己。

  我尝试着微笑,尝试着吃下一点饭菜。虽然充满菜色的脸已经有好转。不过,我还是那样一直沉浸在苦酒之中。同学们的嘲讽和冷笑更让我沉默了。老师们快急疯了,他们不想让这么一个开朗的女孩就这么沉默下去,他们用自己的心呵护着我,可这样,只会使我反感!

  终于有一天,我判逆了!我竟用脚踢倒了板凳,同学们惊呆了,而我也被我的行为下了一跳,这还是我吗?老师并没说什么,拉起我的手,走了出去,又将门关上。正是深秋,大风起的正猛,看着那上下飞舞的枝叶,心头又涌起了阵阵忧伤,我不禁失声痛哭“说吧,你到底有什么心事”我看了看她,没说话。“你放心,我今天站在这里了,我就要帮你解决问题!你对我说的,我决对不传出去!”看着她坚定的样子我终于相信了她,把事情全说了出来“这有什么好哭的!你要记住,只有弱者才哭泣,你是强者,你不能哭!”看着我拼命的忍住泪,她又说:“什么才能哭?除非,家没了……”她沉默了,我也沉默了。“让我再看见那个以前自信的你好吗?老师相信你!”“好!”从那一声誓言起,我就不在哭泣。再苦再累我都再也没有抱怨过一次,我一直笑对人生。

  经过几个星期的备考,期末考试来临了,我用最完美,最自信的自己迎接了这场考试。虽然结果并不令我满意,但是,我再也没哭过!我渐渐的发现,我变坚强了!我再也不会怯懦胆小了!对!没错!我是强者!是强者就不应该流泪!

  终于,我回到从前的我,而那句话,成了我奋斗路上的启明灯,引领着我走向成功!

  为自己喝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