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那是一次快乐的尝试_700字

那是一次快乐的尝试_7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上学放学时,独自背双肩包在校门口徘徊,看到在街道上飞驰的自行车,羡慕之情油然而生——所以,在我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下,妈妈随从了我,为我添置了一辆“捷马”(自行车牌子)

  看着刚买回来的新自行车,我早以按耐不住——一下子窜上了车子,没想到我一个“狗啃泥”摔下。

  爸爸和蔼可亲地看着我,示意让我骑上车,可是我却只眼巴巴的看着自行车了,恐怕上去了,又是一出悲剧。

  正在我发愣的时候,爸爸似乎看懂了我的心,告诉我上自行车要把上的那一边的脚踏板转上去,一只脚踩在转上去的脚踏板上,双手握住龙头,另一只脚正好跨上去,这样试试,就可以了。

  我照这个方法试了试,嘿!还真行,但当我美滋滋地骑上自行车时,车龙头一晃,车身一摆——我又悲情地摔了下去。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就不信驯服不了这个自行车。重振精神,我再上自行车时,爸爸一手握住龙头,一手托着坐垫,被爸爸这么一动,娇气的车子竟然一点也不晃了!爸爸又告诉我:骑车主要不是“骑”,而是“稳”,只要“稳”,以后的路就平了。

  哦,我似懂非懂地踩起了车,但爸爸却把在龙头的手放开了——车,又开始了摇摇晃晃。1、2分钟后车龙头就猛的向左边倾斜,惊慌失措的我一会儿把车向左拐,一会向右斜。大老远,又闻见了爸爸的喊声:“车龙头向哪斜,你就得让它向相反的地方斜,现在车向左边,你得向右,把握平衡,手劲不要过猛。我就这么一使,哈!自行车这个顽皮的孩子终于乖了。

  我又骑了一会,发现渐渐掌握了骑车方法,欢呼雀跃地骑上了我之前难上的斜坡,没想到竟然、得心应手地骑上坡了,兴奋地我放开了龙头举手欢呼,但是悲剧重演——放开的车子如同刚挣脱束缚的雏鹰,迅速地滑落下去,车子失控,我又重重地摔了下去。

  这是一次快乐的尝试,他启示我:凡事坚持,不要紧张,要明白,坚持就是胜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