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_9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_9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尝试,是一次次努力去做的过程。

  通过尝试,我们可以获得经验;通过尝试,我们可以纠正细节;通过尝试,我们可以博取成功!

  尝试——获得经验

  若要进步,必须尝试。

  在七年级时,我第一次接触到了三维实体设计。那时的我,什么都不会,只会一个指令一个指令地去尝试。每一次上课,我都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手控制着鼠标生涩地操作着。通过一次次的尝试,我渐渐获得了许多经验,于是准备自己做一个属于自己的作品。

  尝试,可以获得经验。

  尝试——纠正细节

  若要纠错,必须尝试。

  在我有了自己做一个三维作品的想法后,我便立刻行动起来了。此时的我,对于电脑上的各种命令已经比较熟练了。我的大脑正如我的手那样飞速工作着。不知不觉间,一个三维作品便“跃然纸上”了。但是在进行最后一个步骤时却出现了问题。我的大脑又开始转动起来了,手也慢慢动起来,一点点去挖掘错误的原因。十分钟过去了,我突然猛地一跳——我发现错误原因了,原来是因为某一步时数值输入有误,导致全盘皆输。虽然那个零件无法重做,但是我知道出错原因,下一次就不会出同样的错了。

  尝试,可以纠正细节。

  尝试——博取成功

  若要成功,必须尝试。

  如今的我已算一个“小高手”了,而各种细节问题也很少再犯,于是我决定做一个我从未做过的模型。由于我选择的类型很难,所以我异常小心。其实用脑比用体力更费力,这不,不一会儿我的脖子上就出现了一粒粒豆大的汗珠,这一粒粒汗珠越聚越大,最后终于沿着我的脖子滑到后背。我的眼睛眨都不眨地目不转睛地死死盯着电脑。我的呼吸随着模型的进度一会儿平缓一会儿急促。电脑上的模型被我删删改改,半个小时的时间竟只做了不到一半。时间一点点过去了,我的腿开始抖了起来,随着模型的越来越大,我的腿抖得越来越厉害。“呼——”我长呼一口气,在一段时间的努力后,我终于成功了,在此期间,我的模型修修改改换了好几个零件,但,我终于获得了成功!

  尝试,可以博取成功。

  在尝试的过程中,我失败了,但我从失败中吸取了经验,从经验中博得了成功,从成功中悟出了真理,从真理中升华了境界!

  尝试其实很简单,它所需要的全部不过是“再一次”罢了。

  尝试也很困难,它所具备的一点一滴都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

  从理论上来讲,理论和实践是一样的,但是通过尝试,你就会发现,他们其实并不一样!

  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