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_550字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_55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需要我们无尽的尝试,去尝试那些困难的事情,去挑战过去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勇敢,更坚强。

  小时候,我特别羡慕电视里那些骑着自行车呼啸而过的人,看见他们骑着自行车游山玩水,我就经常憧憬着我骑自行车时候的样子,飞腿一跨,踏板一蹬,便直冲云霄,穿梭于大街小巷。但想象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所以,我决定要学骑自行车。我便恳求爸爸来教我。

  我们来到一片开阔的草地上,这里,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鸟语花香,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

  我拖出自行车,对着自行车念叨着:“自行车啊,自行车,你可得听我使唤呦!”我坐上车,踩着踏板,爸爸在后面扶着,我们便慢悠悠地,歪歪抖抖地出发了。我一直喊着:“爸爸,你可千万别松手呀!”爸爸应声答道:“知道了!”渐渐地,车骑得很稳,我便得意的笑着说:“哈哈!原来骑自行车这么容易呀!”正得意间,爸爸一松手,我便东倒西歪,一下子就摔倒了。我一边抖落身上的灰尘,一边叨着:“自行车呀,你真是跟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

  我骑了很多次,跌了好多次,总算是应了“熟能生巧”这个词了。我正骑着,爸爸一松手,我竟然没倒,我高兴地大喊:“耶,太棒了!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我疯了似的驰骋在草地上,我回首看见爸爸擦着脸颊上的汗水,满脸欣慰地冲我笑呢!

  失败固然痛苦,但更糟糕的是从不去尝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