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那是一场意外的尝试_500字

那是一场意外的尝试_5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一个人都有过尝试,有些人是惊喜的尝试,有些人是失败的尝试,而我是意外的尝试。

  那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我在象棋老师那里学象棋。老师对我们说:“市里有一场象棋比赛,你们谁要参加?”老师说完,教室里鸦雀无声,我心想我能不能去呢?我情不自禁的举起了手,经过筛选,最后老师选了我,我没有想到这么内向的我竟然这么自信的举起了手。

  第二天我随老师直奔比赛现场,到了那,一片寂静。我看到这样的场景,有点紧张,但是决定要尝试的心比之前更加坚定了。老师给我介绍了我的对手,第一眼看到他时,他正在和别的选手下棋,他脸上自信的笑容,让我调整好的心又开始七上八下了!

  比赛开始了,我每步棋都下得非常谨慎,生怕因为不小心而留给他机会。第一局我领先,这时我发现或许这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困难;第二局我又趁胜追击,这次他就没有那么好对付了,第二局他转败为胜;到了决定胜负的第三局,我悄悄打量了一下他,他的额头有细小的汗珠,我想他此刻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都是紧张而期待的。这次我转换了策略,先防后攻,步步紧逼。他在我轮番进攻下,渐渐的失去了信心,出现了失误。最后我赢得了此次的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知道所有的困难的事情,只要敢于尝试,就有可能获得成功。“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也可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