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感谢大自然的奉献者_1200字

感谢大自然的奉献者_12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大自然常常默默无闻地为我们奉献着,本应该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大自然的。可是总有一些无情的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摧毁了一块一块肥沃的土地来建造屋子。

  “此时你们可知道树伯伯有多么的伤痛,难道你们忘记了曾经他们对我们的付出了吗”如果在你们身上来一刀受得住不,这我还不多说什么;大自然本来就一片绿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清新,你们为什么还要扔这么多垃圾,让大自然变得如此不堪。

  为什么还要去破坏她的美。难道你们真的忘记了他们每天都在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了吗!好吧!那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大自然的奉献者吧。

  在大自然里树伯伯很辛苦的,她每天清晨都散发着绿色味道,无私的奉献着他庞勃的生机给我提供好的环境让我们舒心,让我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让我们每天都吸收着他的精华而不惜割舍;让我们觉有树伯伯在很幸福;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温暖……我们曾经无数次的伤害你,让你的子孙后代留下了很多伤疤,你却没有生气,你总谦让着我们,理解我们,宽容我们……你却看起来还是那么祥和,不露凶光。常常还耐心地教着我们如何去分辨: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的味道。树伯伯你真伟大;以后就让来保护你吧,让你不再受伤害,让你也过上一个舒心的生活。

  大自然的风娃娃很调皮也很懂事,到了夏天风娃娃总是在别人需要的时候过来吹一吹;你看多么善于帮助他人。在冬天的时候人们总是抱怨着他却殊不知他在提醒着我们要多穿点衣服。虽然风娃娃有时候他总是被别人骂,他总是笑着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下回一定改。

  大自然的雨姑娘常年奔跑东西,不畏艰辛。雨姑娘的精神真是让人敬佩啊;更是我们的榜样。春天一来雨姑娘就急急忙忙来通知我们,生怕我们不知道让别人笑话;还有在我们贪玩的时候忘了浇花雨姑娘却默默地为我们做了,还有我身边东西脏了总是给我们洗得干干净净的。你别看雨姑娘平时这么温柔,其实有点暴力的;发起火来你都不知道往哪儿躲;就是在你出去玩的时候雨姑娘悄悄地跟着你走到越远的地方时突然向你身上泼水。好像在告诉我们:叫你一天贪玩,不去给花花浇水,枯萎了怎么办!只有教训够了雨姑娘才会走;就像自家的姐姐一样在教训我们。

  还有大自然的雷公电母,雷公常常好心地提醒着乡下的农民赶快回家说到“赶快回家吧!风暴雨就要来了,家里晒粮食的赶紧收”吼着他那大嗓门,电母一直预示着风暴雨的大小和来临。你看多好啊!乡下提醒了又到城里去提醒着还在外面玩的小朋友,慈祥着对他们说:孩子赶快回家吧,暴风雨就要来了,别把衣服淋湿了,会着凉的。你看多好啊!谁能比呢?

  ……

  你看大自然有多好啊!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你却还不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大自然,整天就知道埋怨世界的不公平,难道大自然的奉献者们付出的还不够吗。

  我们要感谢大自然的奉献者……感谢大自然的奉献者出现在我的生活当中,给了我们关怀,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对待身边的每一样事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