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小石子,默默奉献_400字

小石子,默默奉献_4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颗小石子,一颗美丽的小石子,一颗有着柔软身子和光滑外表的小石子。我坐落在一条小河边,我常常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嬉戏、玩耍,我爱这条小河。每天早晨,小草叫我起床。河水与我歌唱,我为河水梳妆。我和小伙伴在一起生活得很快乐。

  有一天,我不想再继续带在河边,我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我便对周围的石子说:“如果我能去外面看看该多好啊!”“别傻了,咱们石子本身就是一动不动。”我不信,于是,我每天都在祈祷,祈祷自己能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

  终于,有一天我被运到了美丽的海边。我看到美丽的海底世界了:墨绿色的海藻在海底舞动,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是那样美丽……在海边,我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七彩的贝壳,柔软的细纱,飞翔的海鸥,还有,还有……

  许多小孩子从我身边经过,无数双脚从我身上踩过。有草鞋,皮鞋,凉鞋,休闲鞋,还有赤脚跑过的小脚丫……我在海边度过一生。我觉得,其它石子说得没错,石子本来就是要一动不动的,但要像我这样才会更有价值。我不求别人投来赞赏的目光,只要为人民服务,别人快乐,就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