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爱是无私的奉献_650字

爱是无私的奉献_65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是爱,而其中最无私的爱就是父母的爱,这应该是所以人的看法,无容置疑,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这我有很深的体会。

  从小我就和爷爷奶奶待在一起,但是父母亲却给予我很多的关爱,即使他们很少待在我身边,但是每次回家都会补偿我很多。接着到了小学,我便离开了爷爷奶奶和父母在一起。原本我希望搬过来后能够很快乐,可是并没有如我所愿,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天天要上班,除了吃饭、睡觉,只有很少的时间来陪我。所以我觉得父母没有好好照顾我,可是后来我才渐渐明白,父母给予了我很多关爱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如果没有父母的照顾我能够健康的长大吗?没有父母的照顾我能每天按时起床吗?我觉得最深刻的一件事是父母半夜为我起床盖被子的事,虽然看上去是一件小事其实不是。小时候的我半夜常常会踢被子,所以常常感冒父母于是每天晚上起来看我踢被子了没,只有看见了我安然无恙时才爱心的去睡觉,这些小小的事中流露出他们对我的关爱,只是我没有发觉到罢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常常生病,所以要时常去打点滴,每次都是父母带我去看从来没有“缺席”,还记得当时离家很远,而父母的工作都很忙但他们总是等我挂完点滴后陪着我离开,有次我很好奇的问父亲为什么不回去工作,父亲当时笑了笑说现在厂里没有事所以就晚点回去,可是当我们回到家时父亲便急急忙忙的离开,我顿时想到为什么父亲要晚点去工作。顿时心中有一股暖流在缓缓流动。

  是问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比父母的爱更伟大、更无私,我们欠父母的东西太多一辈子也还不完,而父母也不求我们要去报答他们,只是希望自己的儿子女儿能出人头地罢了,所以爱是无私的特别是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