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叔叔的作文 > 警察叔叔,我想对您说_350字

警察叔叔,我想对您说_35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警察叔叔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神圣的,我很尊敬他们,可是有时警察叔叔的一些作为却让我无法理解。

  清晨六点,天刚蒙蒙亮,警察叔叔就已经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工作,寂静的马路上惭惭地暄闹起来,您忍受着雾的空气,一丝不苟的指挥着交通秩序。从早到晚,您都笔直的站立在马路中央,像一棵高大的杨树,保障着城市交通一路顺畅。看到你辛苦的身影我的内心非常感动。

  妈妈每天开车接送我上学,走到十子路口,红灯亮了,妈妈将车缓缓停了下来,这时,一辆白色警车突然飞驰而过,好像完全没有看到红灯一样,吓得行人急忙躲避,差一点撞倒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爷爷。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非常气愤,顿时间警察叔叔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全部消失了。

  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可是警察叔叔却自己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很不道德的行为,我希望警察叔叔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我们西安市的交通文明做出最好的榜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