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叔叔的作文 > 辛苦的保安叔叔_500字

辛苦的保安叔叔_5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在于今天的事让我有所感想悟,有所感想。反正所有的语言都不能概括我内心中的想法,也无法表达我内心中的情绪。

  今天下午,我们的第二节课是上体育课,在那个炎热的下午里,我们先前在操场里跑三圈老师才给了我们活动的试卷,我们在集体解散后都向小店买说了,我们买完水后在阴凉的地方坐着。

  突然间,我往那里一看,看见了一个在那烈日阳光下在那弯着腰收拾着空瓶子的保安叔叔,他满脸是邹文,邹文中满脸是汗水,我又看见他那袋子里装有满满的空瓶子,心里有一丝想法的,当然,我不是说他什么,是在想:为什么保安叔叔已经有工作了还要捡空瓶子?是因为爱护这个校园吗?还是不想让同学们污染这个美丽的校园呢?我带着这个疑问看向保安叔叔,那保安叔叔也向我看了过来,面带微笑的向我点点头,然后又转身往垃圾桶里捡空瓶子。

  忽然间,我想到了一个问题,万一有一天,我们轮落到了当保安的地步,是否会像保安叔叔一样去捡空瓶子呢?万一我们当了保安之后,被人讥笑着指着我们说我们没文化的时候,他们是否会想过,他们万一有一天也会当保安那又会怎么样。

  就在这时,我感到很羞愧,我急忙把刚刚扔在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到就垃圾桶里。在这我不经想到我的同学们以及全校乱丢垃圾的师生们有没有这种感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