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叔叔的作文 > 致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致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解放军叔叔们:

  你们好!

  您们就像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白杨树,为我们保卫着祖国的边疆。您们就像是深海中的一只蛟龙时时刻刻保卫着我们的海岛。您就像一只从天而降的神龙,永远照亮着我们的打底,驱走了来自黑暗的势力。

  今天,我们来到了您们的部队,感受到您们的雄伟和伟大,在您们表演队列时,一个个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震撼着我们的心灵,虽然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转身,但仍可以透露出您们的英姿飒爽的,那一个个清脆而又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在您们表演格斗术时,你做擒拿的动作是那么的用力,仿佛眼前就有一群凶恶的敌人,您们用刀狠狠地向他们刺去。你们做的前导是那么的标准,我知道这个动作是十分痛的,可您的脸上没有露出一点痛苦的表情。看着您那手上的一个个老茧,我感到您是十分伟大的,您不顾自己的安危,誓死保卫祖国。对待入侵者,您们毫不犹豫,通通将他们干掉,毫不手软。您们为了保卫祖国,苦练杀敌本领您们不怕痛苦,不怕困难,不怕危险,时刻准备着为祖国贡献出一切力量。您们做的这些事都是为了我们的祖国,为了我们祖国的安危,您是多麽的伟大呀!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您们为了参加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庆典。在被太阳布满阳光的操场上,您们在那里训练,厚重的军服早已湿透了,可是您们仍然在坚持训练,从白天一直练习到黑夜,军靴厚厚的鞋底早已被磨破了,军服上也到处都是白色的汗碱,可是您一句抱怨的话也没有说,在阅兵那天,你从长安街走到天安门,您一个个走得十分挺拔,接受习大大的检阅,面对习大大的检阅,您们抬头挺胸,心里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啊!您是多么的自豪呀!

  其实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当军人的梦想。放心吧!解放军叔叔们。我也会向你们学习争当保卫祖国的战士的。

  此致

  敬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