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我和哥哥之间的小事情_900字

我和哥哥之间的小事情_9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我和哥哥之间的一件事事,这件事让我自责、着急,今天我就如饮酒般一吐为快吧。

  我的哥哥比我大3岁,在上初学二年级呢,说他比我大,是我的哥哥,可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他,一见到他,我就自责,为什么我们两个会形成这么鲜明的对比?

  记得我上五年级开始的时候们下午放学回来,我正在做作业的时候,哥突然回来,故意的吓我一跳。吃饭的时候,因为家里用的是小四方桌,一面坐一个人,哥哥老是和我抢起来坐正面,对于哥来说,做正面当然是要看电视的啦,肯定又是我害怕电视剧。而我坐正面嘛,虽然也是看电视,但是要看“甜蜜英语1+1”就是讲的是小学英语单词和英语作文什么的。

  正当我们两个又在为桌子而争吵时,妈妈肯定出来调解时,妈妈会先说两句哥哥,不懂得让着妹妹啊,不知道让妹妹学习啊,不知道怎么当哥哥啊,向妹妹学习之类的话语,我每次听到这些话时都会主动让着哥哥,尽量不和他抢,因为我知道作为一名三好学生,十佳好少年,要做到品学兼优、文雅礼仪、尊重长辈、谦逊助人、兄妹之间和睦相处等。我和哥哥争吵的权力,我就没有了。

  每当考试测试完,我总会听到两种声音,先会传来爸爸妈妈的赞扬声:“诶呀,我们的女儿真是越来越棒了,每次的都是前三名,继续努力,好宝贝”随后,又会传来爸爸妈妈的训斥声“儿子啊,你看看你,再看看你妹妹,先不说成绩好坏,就看看人家多听话,你这么大了,还和她争吵,小自私,人家就是看电视也是学习,你呢?每次都是人家让你。再看看成绩,你妹妹哪次不是名列前茅,考个年级第四、班级第二都嫌丢人。好好学学你。

  每当过年的时候,姑姑、婶婶来我们家时,听说哥的成绩,在看看我满墙的奖状,都会先去批评我哥,在表扬我。听到她们的表扬,我心里更不好受了。每次我都相对哥哥说;努力吧哥哥,加油吧,可我也不好意思说出口,因为每次哥哥受到批评时,我总会为哥哥辩护,因为哥哥挨的批评,大部分都和我有关。每次妈妈批评他的时候,我都会深深地自责。哥,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我希望你的学习比我好,比我强,我也不希望你因为我而被爸爸妈妈批评……

  哥,希望你的学习更进一层楼,希望你不再因为我而被爸爸妈妈批评,希望你年终取得个好成绩,我相信你,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